close

高中作文

現役高校生時期所寫的作文,於多年留存後之掃描檔。

 

無極無量

就我自己所知的最早期寫作/創作(學校作文不算)

非常、我是指非常非常的生嫩並且缺乏技巧!

當然,是沒打算再寫下去的了-改寫除外?

 

神話

就我自己所知的次早期寫作/創作(學校作文不算)

同樣非常的生嫩並且缺乏技巧!

當然,一樣也是沒打算再寫下去的了-改寫除外?

 

仲夏夜之夢

就我自己所知的第三早期寫作/創作(學校作文不算)

同樣非常的生嫩並且缺乏技巧!

當然,一樣也是沒打算再寫下去的了-改寫除外?

 

最終兵器小萌的有用設定與資料:

Komoe_usefull_neta.doc

雖然是非常道世界觀跟以下小說...等等一切後設的起源,但小說本體大概不會再更新了;

不過有在遊戲基地ACG美少女板的精華區跟朋友的部落格出現過-

◆小說類 ( 78 )

Final_Wepon_Komoe

 

 然後是最終兵器小萌的背景設定:

主要背景

台灣 靠近中國大陸旁邊在北太平洋上的一個海島 一個蕃薯形狀的島國...

次要背景

台獨竄政,理所當然會領導激進台獨份子的陳火扁之所以會逃往美國,是因為他知道若是成為真正的台獨叛亂勢力領導,不但獲得利益週期短淺、還將會因為中共跟美國的反感斷送自己的前途,因此趕緊地撇清關係...

 

變態傭兵俏公主出本天窗版以及增修版的有用設定與資料:

PrincessesSaviors_usefull_neta.doc

雖然這篇之前有打算在FF場出本,但是依照我當下的經濟跟社團狀況是稍微無理的了.

所以為了怕這個毫無掩飾的YY作品被時間給埋沒了,就在此先披露出來吧.

 

天門之鍵在你手(參加2007年ANIMAX動畫大獎落選作)改訂版的有用設定與資料:

green.doc

其實這兩篇全篇都是有用的設定與資料,所以我就直接貼了XD

 

神鬼迷蹤的本篇.

這篇在2006第一屆浮文誌新人獎投稿而沒有著落的小說,

因為也是全篇都是有用的設定與資料,所以我又直接貼了w

 

華夏學園

以華夏文化擬人化為主軸的學園爭霸系作品之設定.

PS.跟華夏工商一點關係也沒有,只是剛好名稱相同了而已.

 

我的奮鬥還尚未完成的本篇。

你們如果有察閱這篇的話,會發現到與這篇-

*根據外星科技與地球術數所研究、觀察得到的宇宙論: 幾乎完全一樣的一整章小說內附註設定。

 

科技&魔法樹

打算在"我的奮鬥"中所使用的科技及魔法進程,

同時也是"紅白大對抗"遊戲系統所使用的科技樹 ;

其來源是國產即時戰略遊戲中國2的科技樹,

與我參考奇幻基地聖典系列叢書加上自己經驗/思想所融合而成的.

 

而基於我在上面這篇部落格內版本的說明,同樣地

任何引用了我以上/以下小說的設定,並說這是他自己產物的;

都請發現到的人,拜託順手幫我傳達以下意見:

 

 「請您 交出五百字以上的報告,說明這設定何以是為您的產物?」

 

然後請他把報告用臉書或是E-MAIL傳給我,我的臉書/信箱如下-

張宜山

alexamdao@gmail.com

非常道無差別宗 宗主按摩人留.

 

圖書館跟租書店不會有的書的租書店

是個以一般輕小說寫作方法只寫了一頁,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有趣的作品.(?)

 

珊瑟莉絲-SENCELESS

裏島某篇不見天日之文的友情人物(女僕)設定稿.

 

meiko&massager

同樣是發表在裏島的設定,很黃很暴力(笑).

 

其他

其他一些字數不等,不滿十頁的設定/內文稿.

 

我的太太是小學生二區也還未完成的本篇,是在裏島寫作板連載(現已收入資料庫的本篇二區)的小說;

跟我的奮鬥一樣還活著,還能繼續寫下去.

 

台北國際書展釘宮理惠瓷盤極度醜惡爭奪密錄

看標題就大概知道了吧www(雖然這也是未完成XD)

 

十年建設、十年計畫

打算要當成鉅作來寫的中長篇小說草稿,

以"反其道而行"的繁榮手法來不斷創造奇蹟的小島故事(?)

 

在無月的星空下在無月的星空下2

尚未完成的東方神靈廟同人集,

詳情請見[文章] 『東方神靈廟』搶鮮版同人集幕稿--在無月的星空下

 

西域好小子

看內文就大略知道在寫什麼了w 
 
 
 
2013最新設定稿,講得是很熱門的魔王與勇者的故事.

 

大賢者與伊緹莉絲(不可編輯,僅能檢視)、可被編輯之.txt文字檔

依照以上設定稿所寫的小說,業已完成.
 

龍女千華

在設想了大賢者之後,於2013年末浮出腦海的設定.

 

人物命名

將構想到的人物命名,在2014/4/21發表.

 

程序執行前三秒

參加2014「全球華人閱讀網路文學獎」的投稿.

 

為公三千年

在2014/6/19午飯後發想,中午沒休息所完成的設定稿.

 

超級台灣人大戰

在2014/6/29所發想,花了三天完成大致結構,後來又加上一些細部設定的設定稿.

 

青龍道

之前有強烈發想,寫在紙上有十幾頁設定的標題,但原本內容被我爸丟掉,只剩前十行的設定還記得,而十行以後以及十行前的大戰相關設定則是後來才想到的,因為梗夠多而在2014/7/7從「其他」的設定群組中獨立出來.

 

氣與魔法與超能力的差別

在我自己宇宙論體系下,經過深思而得出的根本性結論,仍在繼續擴充中.

 

科技(智慧)&魔法(生命)樹

在我自己宇宙論體系下,經過深思而得出的根本性結構.

 

淫靡史記

於2014/8/5在家附近的全家超商看《形而上學》殘篇部分想到的系列創作,仍在繼續擴充中.

 

大英百科全書梗

於2014/8/6開始,在家附近的全家超商看《大英百科全書》,將有意思的條目記下當梗,仍在繼續擴充中.

 

按摩人特色精選命題

曾經幫前女友編寫育達文化99年版高中生涯規劃6~8章題庫,將其中富有我個人特色的題目抽出存檔.

 

我的作品

統整了至今所有創作的集散地.

 

鬼巫女

以前為FF社團赤楓畫的靈夢圖 .

 

苗幽香

以前在遊戲基地發表的原創圖.

 

AAApics

以前幫MSN網友的卡片遊戲設計,但沒被採用的圖樣.

 

 白雪公子

本來是在設計其他角色,但看了看那個袖套-嗯,果然還是白雪公主性轉呢!(?

 

在K島奇幻/科幻板遭刪除的設定串

一些具有先驅意義的設定,雖然不太清楚,K島管理員們為什麼覺得「放自己奇幻/科幻作品設定在奇幻/科幻板上提供他人參考、討論」的這個行為,會是一個值得被封鎖IP連線並且刪除文章串的行為,以及其中的理由何在,但我自己做這個行為的目的,主要在於:「留個時間戳記,以證明這是我在當下這個時間點(甚或是更之前),所率先發表的概念」。

 

今天就先整理出這些了,日後再做更新.

 

順序已經定調,但目前還未全面完成的「按摩人六部曲」-

(大畜,利貞,不家食吉,利涉大川。/萃亨,王假有廟,利見大人,亨,利貞。用大牲吉。利有攸往。/GO)

初部曲:《最終兵器小萌》(初九,有厲,利已。/初六,有孚不終,乃亂乃萃,若號。一握為笑,勿恤,往无咎。/GO BUMPY)屬Steampunk之後,Cyberpunk之前,絕無僅有的Millenniumpunk作品!

二部曲:《變態傭兵俏公主》(九二,輿說輹。/六二,引吉,无咎,孚乃利用禴。/PRAY ON CHASSIS)

三部曲:《我的太太是小學生》(九三,良馬逐,利艱貞。曰閑輿衛,利有攸往。/六三,萃如嗟如,无攸利。往无咎,小吝。/GO BUMPY)

四部曲:《我的太太是小學生二區》(六四,童牛之牿,元吉。/九四,大吉,无咎。/BEGINNER’S LUCK)

五部曲:《大賢者與伊緹莉絲》(六五,豶豕之牙,吉。/九五,萃有位,无咎,匪孚。元永貞,悔亡。/JUST DO IT)

上部曲:《我的奮鬥》(上九,何天之衢,亨。/上六,齎咨涕洟,无咎。/THE NEXT STAGE)以逆轉二戰戰果為視角的Millenniumpunk作品。

而且這六部曲,我希望能寫到讓這篇評論成-

按摩人六部曲:彷彿天上的銀河,從高天原的源頭中貫穿了黃道白道清道赤道,滋潤了所有天津與國津的神宴。流域中生意盎然-無論是錦鱗魚翔、驚鴻鵠起、大刀闊斧、瓊樓玉宇、大塊噫氣,都是無比地生動活潑,平易近人-沒有它說不出的文明,只有你讀不到的觀感。這些豐富的滋養,再再都讓此一大系迸現出耀眼璀璨的光芒;其流大,氣勢磅礡、其流逝,浩浩湯湯、其流遠,恆亙無垠、其流反,回味無窮;看似吞不盡摸不著,但那透紙而出,無限星辰的智慧,卻又沁入心脾!

這樣子的程度。(真要說我這樣期許的心態是怎樣-那大概就像看到秦始皇出巡的行列,而自嘆:「大丈夫當如是也!」的劉邦一樣罷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按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